驛川貓

Author : 夜貓 / 驛川貓
台灣人,圖文創作為主,定居Plurk,可善用標籤搜索。

● 劍網三|圖


太衝擊了所以畫了下來……嗚嗚嗚

我把這件事告訴朋友們,問我有沒有拿到成就,我就問什麼成就?聽說9X%精煉還失敗的話會有成就可以拿。

於是我查了一下隱元成就一欄,終於被我找到一個關於五行石精煉失敗的成就……成功率高於95%卻失敗的話可拿到此成就。

真可惜我當時成功率93%................尼瑪我一點都不想拿到這種成就!!!!!!!!!!! 


12顆六級五行石啊啊啊啊我的12顆六級五行石啊我都要哭了啊TAT!!!!!!!!!!!!!!!!!!!!!


评论(8)

热度(14)